超美的裝潢,復古的圖文和巨大書櫃,整體來說感覺很像中國融合了歐洲。

 

人滿為患,我等沒人才拍,要的是全景嘛!這裡還不是最多人的!旁邊樓梯和冰淇林區整個就爆滿。

 

忘了拍外面排隊滿冰淇淋的人有多多,完全被美女吸引,雖然有點模糊,但還是可以看出她是美女一枚!

他有一面牆是黑玻璃,反射出走道上的人潮和木質樓梯,感覺別有一番風味。

(硬是要跟書櫃合照XD)


 

我跟朋友選的是摘星樓,完全是衝著她的冰淇淋,低銷是380元/人



我們是四個人去,所以決定點四份冰淇淋,這樣每個口味都可以吃到,然後一人還可以選一球,在投票兩球。






二樓裝潢華麗

美女服務生,朋友說她很像舒淇;男服務生感覺很溫,有點書卷氣息。

為灑料前的冰淇淋

灑料

桌邊灑料服務
 

感覺超大份量,每一晚都有一塊乳酪蛋糕,葡萄乾是酒漬的,大圓餅是鳳梨酥喔!

右邊黃黃的是土鳳梨果乾喔!

這位入鏡的藍衣男子一臉我要吃,但我還沒拍好,所以她一臉很鬱卒的乖乖等!XD

點心,芝麻口味的


天上的燈,讓你有突然跳到中國的感覺。
 

冰淇淋櫃

 

包裝用的緞帶台,讓我想到家中一捲捲的紙膠帶和緞帶
 

 

 


每一個領域的姐姐服裝都不同,這套是我最愛的大紅欸!


 

巧克力熊和鈕釦,他還有種子的,但是照片不見了> <

很認真在包禮盒的姐姐

有人說:欸!阿冰淇淋口味介紹那欸不見啊!

所以在這補一下

真心建議,四個人點3份就很夠了!我們吃到後面好撐!XD

另外,真的很喜歡巧克力的人,也點一兩球就好!真的!

愛文芒果:必點,味道濃郁

巨峰葡萄:比較酸,所以看個人

巧克力系列:基本上只是名字翻譯而已,主要是看%,我個人偏愛80%的,比較苦,有點吃可可粉的感覺

錫蘭紅茶:因為茶葉要做成冰淇淋要加奶,所以其實有點像奶味很重的紅茶,但是很好吃!

天天天藍:茉莉花香

香草牛奶:也很好吃,他讓我們創造了香草牛奶哥,香草牛奶哥表示:這個香草的和牛奶的都很好吃欸!

馬斯卡邦葡萄:這個是裡面最受大家稱讚的!是用起司跟酒漬葡萄,可惜我們只叫了一球,馬上被瓜分完!XD

百香果柚子白巧克力優格:裡面最酸的,但喜歡吃酸的一定會愛上她!多重口感!我也很愛這個口味!

 

真的建議找些朋友一起吃!互相分享的喜悅,真的很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m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